艾特商业网

杜克能源使用创新技术使风力涡轮机的维修更快更清洁

更新时间:2020-11-02 17:32:36

导读 杜克能源可再生能源(Duke Energy Renewables)通过为美国各地的风能生产商提供首创的服务选项,使风力涡轮机的维修变得轻而易举。可通过Du

杜克能源可再生能源(Duke Energy Renewables)通过为美国各地的风能生产商提供首创的服务选项,使风力涡轮机的维修变得轻而易举。可通过Duke Energy Renewable Services(美国领先的第三方风能和太阳能光伏(PV)设施的运营商和维护提供商)获得。

传统的风力涡轮机维护需要许多起重机,庞大的建筑区域以及多个承包商和设备的精确调度。多种资源的整合为按时按预算完成风力涡轮机项目带来了风险。杜克能源可再生能源的替代起重服务使该过程更加高效。

Duke Energy副总裁Jeff Wehner表示:“将风力涡轮机的维护过程简化为一个呼叫,一辆卡车,一个团队,并且在短短一天之内是一项新服务,我们很高兴为我们的商业风能客户提供服务。”可再生能源。“在过去的十年中,美国的风力发电量增长了两倍多。随着风能资源的不断增长,利用更高效的维护服务将有助于优化风能资源,从而产生尽可能多的可再生能源。”

该服务是美国第一家商用产品,它充分利用了GenHook LT™所有功能于一身的起重机包从KenzFigee-量身定制的起重机的完善的全球专业供应商和服务供应商和设备,用于船舶,海上和风能行业。

KenzFigee首席执行官Jan-Pieter Klaver表示:“ KenzFigee为能够提供反映杜克能源对可持续性和卓越服务的承诺而感到自豪。

Wehner补充说:“如此多的人员和设备的复杂性和协调性常常导致昂贵的项目延误。”“我们知道必须有更好的方法,并且与KenzFigee紧密合作,我们找到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