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Brilliant Earth与钻石合作伙伴致力于推出新的负责任珠宝系列

更新时间:2020-11-02 17:32:37

导读 负责任采购高级珠宝的全球领先零售商Brilliant Earth宣布与社会倡议钻石公司Diamonds That Car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钻

负责任采购高级珠宝的全球领先零售商Brilliant Earth宣布与社会倡议钻石公司Diamonds That Car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钻石生产商Alrosa的同名品牌。辉煌的地球和关心的钻石将推出一个新的负责任的限量版珠宝系列,使有需要的人受益。

于夏末推出,Brilliant Earth客户专享的Diamonds That Care系列将包括九种设计,全部采用回收黄金手工制作,并以天然色泽的棕色钻石制成,并在雅库特进行了合法开采。每件产品的销售额的10%将捐给Feeding America的COVID-19应急基金,该基金是美国最大的国内饥饿救济组织。每个系列的作品均刻有“ I Care”字样,象征着设计背后的慷慨。

“辉煌地球是建立在对社会和环境责任的承诺,我们努力使饰品,你可以感觉良好穿着。此次合作加强了民族精神,并提供了另一个机会回馈给有需要的人,说:”贝丝·格斯坦CEO,也是“辉煌地球”的共同创始人。

“关怀钻石”计划是Alrosa旨在回馈社会的一项社会责任倡议。通过该倡议,在雅库特的偏远城镇建设了许多医院,学校,体育和文化中心。

““关爱钻石”不仅仅是一个品牌名称,更是一种思路,它呼吁奢侈品行业培育更多“关怀”社区的产品和项目。我们相信,每一颗天然钻石都应不仅仅是其中的一部分。珠宝首饰,但对需要支持的人来说是帮助。人们已经比以前更加负责任,现在,钻石已成为展现责任感的另一种方式。”Alrosa首席执行官Sergey Ivanov说。

最近,Diamonds That Care计划通过在佳士得拍卖会上出售三件Anna Hu设计的珠宝作品筹集了338,781美元。这些资金使“勇敢的心脏基金会”受益,该基金会的成立是为了向在COVID-19战斗中丧生的一线医疗工作者和志愿者的家人提供财务和情感支持。

辉煌的地球开始对X钻石那护理独家珍藏将可在BrilliantEarth.com7月28日至2020年12月。预计售价区间为珠宝是$ 790到$的2,190个S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