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clara被国家最大的电力合作社授予AMI网络项目

更新时间:2020-11-02 17:32:38

导读 ACLARA,智能基础设施解决方案(SIS)在全球范围内,被选定的电,气,自来水公司的领先供应商佩德纳莱斯电力合作公司(PEC),最大的农村配电,

ACLARA,智能基础设施解决方案(SIS)在全球范围内,被选定的电,气,自来水公司的领先供应商佩德纳莱斯电力合作公司(PEC),最大的农村配电,电气合作在美国,以在公用事业人口众多的东部地区实施先进的计量基础设施(AMI)网络,该地区包括德克萨斯州奥斯丁的部分地区以及美国发展最快的一些县。该项目将从今年开始,将分阶段进行。

PEC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约翰逊市,目前为超过100万名中德州人提供服务,其350,000多个端点涵盖了得克萨斯山地区的45个城市和24个县。AMI项目将采用Aclara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包括其Aclara RF™电子点对多点(P2MP)AMI网络技术和屡获殊荣的AclaraONE®软件平台。Aclara还将为PEC的许多住宅,商业和工业成员提供电表,以代替公用事业公司的一些电表。

“ 80多年来,PEC一直为能为其成员服务,为得克萨斯州希尔国家提供动力并增强我们的社区能力感到自豪。实施Aclara RF AMI解决方案的决定标志着我们承诺为我们的成员提供面向未来的技术,使我们能够更有效地运营,并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服务。”PEC工程部副总裁Brian Gedrich说。

他补充说:“由于我们的业务范围和服务领域的动态发展,普遍性和可扩展性是我们选择供应商的关键标准。”

包括AclaraONE平台在内的Aclara AMI解决方案的实施,将使PEC能够运行混合网络,该网络可在单个前端同时容纳AclaraTWACS®PLC和RF网络。尽管射频网络将部署在PEC的东部地区,但该公用事业公司将继续在其西部地区利用Aclara的TWACS®PLC网络,该技术非常适合广大农村地区的需求。像Aclara RF一样,TWACS提供了性能,功能和工具来实施真正的综合智能电网AMI程序。

AMI和服务Hubbell Utility Systems部门副总裁Kumi Premathilake表示:“ Aclara的RF网络技术现已被广泛的客户采用,为北美大约一百万个端点提供服务。”PEC和Aclara已经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并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正在通过一种解决方案来扩大这种合作,该解决方案将使他们能够继续执行其有远见的战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