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EPA认可的佐治亚州电力智能社区创新研究和协作

更新时间:2020-11-02 17:32:39

导读 乔治亚电力公司的智能邻里倡议已被智能电力联盟(SEPA)认可,作为其年度奖项的一部分,该奖项旨在庆祝公用事业,行业参与者和个人的创新与合

乔治亚电力公司的“智能邻里倡议”已被智能电力联盟(SEPA)认可,作为其年度奖项的一部分,该奖项旨在庆祝公用事业,行业参与者和个人的创新与合作,共同塑造未来的电力。能源。该计划被南方公司指定为2020年SEPA公用事业业务模式年度杰出人物。

佐治亚州电力公司企业与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妮可·福克(Nicole Faulk)表示:“我们很荣幸被评为2020年SEPA公用事业业务模式年度最佳电力公司。”“该奖项表彰了我们对创新,研究和开发的承诺。这证明了参与我们的智能邻里计划的所有员工,以及我们不断致力于通过尖端的研究和技术满足客户当前和未来的能源需求。”

2020年SEPA公用事业业务模型年度杰出人物奖旨在表彰在创建新的公用事业业务模型方面的独特创新和领先地位,这些模型可促进清洁能源的采用,并有助于实现减少碳和清洁能源的目标。

乔治亚州电力公司一直是智能家居创新的领导者,致力于将新技术引入该州的房屋建筑。该公司的Smart Neighborhood™计划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房屋建筑,分布式能源,包括太阳能,电池储能以及智能家电和技术。南部公司因其“智能邻里”计划而被SEPA认可。乔治亚电力公司是南方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