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 A72:泄漏揭示了完整的手机规格

更新时间:2021-10-05 09:29:5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星可能会很快推出中间产品Galaxy A72,而重大泄漏揭示了该设备的完整规格。根据TechTalk TV发布的促销材料,该型号将采用Snapdragon 720G芯片,并将在图像捕获系统上进行重大改进。

三星Galaxy A72:泄漏揭示了完整的手机规格

根据信息,三星打算对智能手机摄像头进行硬件改进,并带来S21系列最有趣的功能之一,即Space Zoom。除四个图像传感器外,该中型手机还将具有30倍的空间变焦:64 MP主,12 MP超广角,8 MP远摄和5 MP Macro。

这款手机还可以配备Snapdragon 720G处理器,该处理器可以使用高达8 GB的RAM和256 GB的存储空间。高通公司的中间芯片具有八个核心,最高可达2.3 GHz,并针对游戏进行了优化,但不支持5G连接。

泄漏的规格还指出,Galaxy A72将配备6.7英寸屏幕,具有Full HD +分辨率,90 Hz刷新率和Gorilla Glass 5保护。显示屏遵循Infinity-O标准,并带有一个孔来固定32 MP自拍相机。

据说A72的电池容量为5,000 mAh。手机出现在泄漏处,支持25W快速充电,仅用30分钟即可保证50%的电量。

三星尚未就此泄漏事件发表正式评论,Galaxy A72的可能发布日期尚未出现。但是,该智能手机已经出现在Anatel,其设计类似于Galaxy S20 FE,并且可能很快就会面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