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将在2021年保持最大的iPhone OLED显示器供应商

更新时间:2021-09-28 08:18:2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似乎有2021年的宏伟计划。有消息称,该公司计划明年出货约1.8亿部iPhone,三星将为其提供大部分OLED显示面板。

苹果的iPhone 12系列包括四个iPhone型号,所有这些型号都带有OLED显示屏。预计该公司今年将出货约1亿部iPhone 12系列。如前所述,明年该公司可能会出货1.6亿至1.8亿部iPhone,其中包括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和将于明年推出的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

三星将在2021年保持最大的iPhone OLED显示器供应商

根据The Elec的报告,三星显示器将提供约1.4亿个OLED显示面板。LG Display和京东方有望满足其余需求。预计LD Display将提供约3000万个OLED面板,而BOE有望为1000万个iPhone单元提供OLED显示器。然而,两家公司预计分别提供4000万和2000万左右的OLED面板。

也就是说,总部位于中国的京东方是否会进入苹果的供应链,尚不确定。该公司已经两次未能满足苹果的要求,因此,目前的命运仍不确定。它将提交新的申请书,以进入明年的苹果供应链。

最后,该报告称,苹果明年将在其iPhone机型中使用LPTO TFT OLED面板。需要这项技术来使屏幕达到120Hz的刷新率。现在,该报告称,与LG Display和Samsung Display相比,京东方在LPTO TFT显示器技术方面仍然落后,因此其命运目前仍不确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