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亚当·斯科特出演本·史提勒执导的Apple TV +的遣散费

更新时间:2021-08-08 09:38:1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在Apple TV +的下一部电视剧《遣散》中扮演主角。

根据《好莱坞报道》,斯科特将在本·斯蒂勒(Ben Stiller)执导的系列剧中扮演主角马克(Mark)。

Severance是Lumen Industries的工作场所惊悚片,该公司希望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斯科特(Scott)将饰演马克(Mark),他是一个过去很难过的员工,他试图重新团结起来。

该系列是由丹·埃里克森(Dan Erickson)创作的,显然已经进行了几个月的创作。该系列背后的公司Endeavor Content还制作了由Jason Momoa主演的Apple TV +电视剧See。根据该报告,该系列将以10集为特色。

斯科特(Scott)和斯蒂勒(Stiller)是苹果电视+明星阵容中最新的热门人物,其中包括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史蒂夫·卡雷尔(Steve Carrell),海莉·斯坦菲尔德,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Jackson),奥普拉(Oprah),M。Night Shyamalan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