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MWC 2016 现机海:内建触控笔的 LG Stylus 2 宣布推出!

更新时间:2021-04-18 22:25:36

导读 Tony 近年不少手机品牌,产品线都变回精简。不过,LG 反而大举进攻,希望以机海进佔不同定位的市场。继 LG 宣布

Tony

近年不少手机品牌,产品线都变回精简。不过,LG 反而大举进攻,希望以机海进佔不同定位的市场。继 LG 宣布将会在今年西班牙举行的 MWC 大会公布旗舰机 G5、X 系列手机 X Cam 及 X Screen 之后,刚刚 LG 更公布内建触控笔的大屏幕手机 LG Stylus 2。

窝居恩物!Moyu 迷你折叠式洗衣机

LG Stylus 2 以拥有 5.7 吋屏幕的手机而言,机身只有 145g 十分轻巧。机身内建橡採用胶笔头的触控笔,预计不能像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手机所应用的 Wacom 技术触控笔,带有压力感应,可分辨用户笔触的浓淡深浅。

LG Stylus 2 规格方面,只属入门至中阶,包括 5.7 吋 1280 X 720 解像度屏幕、四核 1.3 GHz CPU、1.5GB RAM、16GB ROM、1,300 万像素主相机、800 万像素前相机、3000 mAh 电池及运行 Android 6.0 等,手机的卖点明显不及昨日公布的 LG X 系列。

今年 LG,已先后公布 K7、K10、X Cam 及 X Screen 及 Stylus 2。未计 LG G5,已正式发表了 5 款手机,令人感觉 LG 今年相当进取。究竟 LG 在 2 月 21 日正式公布 G5,还有没有甚么惊喜带给用家,还有待 LG 于媒体专页的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