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与 vivo 合作vivo 将推出首款配备 Exynos 980 处理器手机

更新时间:2021-03-20 21:35:32

导读 Samsung 早前推出发表了一款可支援5G 网络及搭载一亿万像主镜头的全新处理器 Exynos 980﹐当然这枚处理器将会配备到 Samsung 的

Samsung 早前推出发表了一款可支援5G 网络及搭载一亿万像主镜头的全新处理器 Exynos 980﹐当然这枚处理器将会配备到 Samsung 的 5G 手机上。不过除了 Samsung 手机外,原来有其他品牌都会配备这款最新的5G处理器。

近日有消息传出 vivo 的5G 手机,将配备这枚 Exynos 980 处理器。由知名博主i冰宇宙在微博上就上传了一张照片,并且表示Samsung 与 vivo将会进行合作。 这将会是vivo与Samsung一次重大的合作。 vivo将会在今年内推出一款搭载Samsung Exynos 980的5G手机,而这也将会是vivo第一次使用 Samsung Exynos 系列的处理器。

Samsung Exynos 980 处理器是一款能够自带5G芯片的产品,有别于现时市场上 HUAWEI 与 QUALCOMM 的外挂基频方案,这个方案最大优点是节省了功耗及节手机内部的空间。 此外,Exynos 980 处理器最高支援108MP 一亿像镜头。 凭藉 NPU 元件也能够更好的侦测并识别画面中的场景,同时支援 HDR10+ 画质及支援[email protected]的影片等。而这款配备 Exynos 980 处理器的 vivo 手机,有望于今年内发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