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Kirin 980 + 三镜头Honor 又一新机曝光

更新时间:2021-02-13 21:43:42

导读 Honor 继上年发表 View 20 后,一值未有任何新机亮相,不过近期有外媒爆出一张疑似 Honor 20 的渲染图。新机将搭载三镜头及有

Honor 继上年发表 View 20 后,一值未有任何新机亮相,不过近期有外媒爆出一张疑似 Honor 20 的渲染图。新机将搭载三镜头及有望採用屏下指纹解锁技术。

由流出的渲染图来看,Honor 20 除了搭载三镜头外,机身背面并没有设指纹识别器,相信 Honor 20 将会採用屏下指纹解锁技术。

据传出的消息指出,Honor 20 将搭载4800万像 + 2000万像 + 800万像三镜头,并支援3倍光学变焦,至于自拍镜头为3200万像。其他方面,就配备 Kirin 980 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650mAh等。此外,还内置 Gaming+﹑Link Turbo﹑GPU Turbo﹑3.5mm耳机插槽及独立HiFi芯片等,规格与 View 20 相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