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丰田研究院高级研发公司将扩大并改善业务

更新时间:2020-11-28 17:14:31

导读 丰田汽车宣布,丰田研究院高级研发公司(以下简称TRI-AD)将扩大并改善业务,于2021年1月成立一家新的控股公司和两家运营子公司。新控股公司

丰田汽车宣布,丰田研究院高级研发公司(以下简称TRI-AD)将扩大并改善业务,于2021年1月成立一家新的控股公司和两家运营子公司。新控股公司名为Woven Planet Holdings,将管理另外两家运营子公司Woven CORE和Woven Alpha,前者将专注于自动驾驶技术,后者将寻找新的商业机会,孵化创新项目。

TRI-AD于2018年3月在日本成立,是丰田与电装、爱信共同出资28亿美元成立的合资公司,其中丰田持有90%的股份。TRI-AD旨在为世界打造安全的移动产品,提供全面集成的、高质量的自动化驾驶软件。

过去两年里,TRI-AD取得了诸多成就,包括开发了最新的先进驾驶辅助技术,名为Teammate。当前,TRI-AD正致力于下一阶段的发展,即提供便利的流动性(包括人们的移动出行,商品和信息的流动性等),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有必要扩大和改善公司的运营。

为了有效、高效地利用TRI-AD的先进开发能力,并通过自动驾驶、安全技术、移动出行和Woven City继续创造新的价值,Woven Planet Holdings会关注更敏捷的软件优先的开发过程和软件定义架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