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价格合理且灵活的数字课程内容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1-02-06 12:59:05

导读 XanEdu,定制出版公司与高等教育和K-12学校市场的工作,很高兴地宣布其最新的创新产品,弯曲。XanEdu FlexEd是完整的,自适应的,价格合理

XanEdu,定制出版公司与高等教育和K-12学校市场的工作,很高兴地宣布其最新的创新产品,弯曲。

XanEdu FlexEd是完整的,自适应的,价格合理的课件,旨在增强免费的OER内容。

FlexEd是一个经过验证的技术平台,它通过完整的课件解决方案丰富了可免费访问的开放式教育资源(OER)和自定义内容,该解决方案既可增强教师的教学能力,又可将学生的学习成本降至最低。FlexEd与当今的流畅学习环境无缝融合,并且可以轻松地从混合,面对面过渡到完全虚拟。

XanEdu的FlexEd从免费的OER教科书内容开始,并利用经验丰富的教育者来策划增强的内容,包括视频,阅读,家庭作业,演讲幻灯片,讨论主题等,所有这些旨在指导学生精通每个主题。FlexEd始终如一地坚持XanEdu专注于可定制内容的内容,并具有简单的拖放界面,使讲师可以定制课程的任何部分,包括实时更新当前事件。易于使用的仪表板使教师能够根据他们的参与程度快速确定并跟进学生,这是学生成功的关键因素。自适应自我评估和带有文本和电子邮件提醒的定制学习中心,可让学生保持正常学习。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提供高品质和实惠的课件,这将提高OER出版物-弯曲恭维我们公司的合作,以提高可访问性和教材对学生的经济承受能力的总体战略,” XanEdu首席执行官约翰·德波尔。

XanEdu是OpenStax的主要印刷合作伙伴,并很荣幸能够以流行的OpenStax头衔首次展示FlexEd,其中包括生物学概论,微观经济学原理,宏观经济学原理,心理学概论,社会学概论和美国历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