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在数学 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领域

更新时间:2021-02-06 17:41:49

导读 数字构成了最纯粹的语言,也没有一个更好的讲这种语言不是数学家,工程师和计算机科学家。这些专业人员使用优雅的数学和逻辑框架来推动我们

数字构成了最纯粹的语言,也没有一个更好的讲这种语言不是数学家,工程师和计算机科学家。这些专业人员使用优雅的数学和逻辑框架来推动我们当前的创新时代。

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领域的主要影响者很少引起关注。AcademicInfluence.com阐明了他们的成就,向这些杰出的人和他们的重要发现致敬。

AcademicInfluence.com学术总监兼维克森林大学物理学教授Jed Macosko博士说:“将塑造我们不久的将来的技术正在这些惊人的人们的思想和实验室中兴起。”

“这些顶尖的数学家,工程师和计算机科学家正在研究人类目前面临的一些最紧迫的问题,例如创建减少制造浪费的方程式,设计可能阻止大流行的疫苗或编写人工智能程序来解决棘手的问题。长期以来,我们才被忽略。这些才是真正的英雄,我们要承认他们。”

AcademicInfluence.com通过其专有的ImpactRanking Engine软件生成排名,该软件可以绘制一门学科的思想领袖的影响力,跟踪他们在专家写作,研究和分析中所受的咨询范围。这些排名以上面链接的三个学术领域中的116位影响者为特色。

除了排名,Macosko博士访谈跨越的频谱学术名人名单令人印象深刻的学科,更多的思想领袖加入每周-在AcademicInfluence.com访谈。最近接受采访的著名计算机科学家,数学家和工程师包括Ian Stewart,Bin He,Hal Abelson,Keith Devlin以及制药公司Moderna的联合创始人Robert Langer,后者最近因其突破性的疫苗而成为头条新闻。(随着越来越多的访谈在线上进行,请定期回来查看。)

Macosko说:“我们在AcademicInfluence.com感到荣幸,是能够确定真正影响他人在其领域中工作的思想领袖,并将他们的努力广为人知。” “这样做,我们希望激发那些将跟随他们的脚步的人。”

Impact Networks在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的资助下于2016年10月成立,开发了ImpactRanking Engine,这是一种专有的机器学习技术,可扫描在线数据存储库以绘制影响线。AcadmicInfluence.com使用此技术创建排名,现在免费为学生,研究人员和询问者提供其用户可定制的搜索功能,以找出最有影响力的人和机构。凭借其可以分析的广泛主题,InfluenceRanking Engine将来会继续扩展其排名主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