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LASTEO呈献 黑色历史月演讲者系列

更新时间:2021-02-06 17:11:10

导读 OLASTEO(我们的生活互相照耀)很高兴通过黑人历史月演讲者系列来表彰黑人卓越。该社区演讲者系列将邀请三位独特且有影响力的来宾,他们将解

OLASTEO(我们的生活互相照耀)很高兴通过黑人历史月演讲者系列来表彰黑人卓越。该社区演讲者系列将邀请三位独特且有影响力的来宾,他们将解决黑人社区面临的最相关问题。所有三个虚拟演讲者系列活动都可以通过Zoom进行访问,并且免费提供。

OLASTEO执行董事兼联合创始人艾伦·弗里德曼(Aaron Friedman)说:“ OLASTEO黑人历史月演讲者系列由2月三场有力的对话组成,旨在通过独特和真实的观点加深对黑人体验的了解。”

踢东西了,上周一,2月1日,将是张国荣E.微软,一个充满激情的活动家,明尼阿波利斯NAACP最年轻的总裁,创始人做不抱怨,激活(DCA)的运动。

然后,在2月23日星期二,我们很荣幸能与艺术家,政治策略家以及Black Lives Matter全球网络执行总监兼联合创始人Patrisse Cullors一起加入。

我们将在2月25日(星期四)与BW超级碗冠军,企业家,CW的All American的行政顾问Spencer Paysinger一起结束BHM扬声器系列。

黑人历史月的故事始于1915年,当时历史学家卡特·伍德森(Carter G. Woodson)和部长杰西·摩尔兰(Jesse E. Moorland)成立了黑人生活与历史研究协会(ASNLH)。该组织于1926年赞助了第一届全国黑人历史周,并选择2月的第二周为纪念亚伯拉罕·林肯和弗雷德里克·道格拉斯(Frederick Douglass)的生日。黑人历史周于1976年扩展为黑人历史月,这是该国的两百周年纪念日。总统

“对我们而言,重要的是,我们倾听学生的声音并听取对他们最有影响力的声音。2021年OLASTEO黑人历史月演讲者系列将产生学者们在这些挑战中想要和需要的讨论话题和对话时代”,OLASTEO董事会成员兼发言人系列主持人Jareck Horton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