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研究人员宣布了哺乳动物中耳进化的惊人线索

更新时间:2021-02-06 12:59:06

导读 在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自然,从自然史博物馆卡内基(CMNH),研究人员宾夕法尼亚州印第安纳大学(IUP),和自然历史的内蒙古博物馆中国宣布了

在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自然,从自然史博物馆卡内基(CMNH),研究人员宾夕法尼亚州印第安纳大学(IUP),和自然历史的内蒙古博物馆中国宣布了令人惊讶的哺乳动物中耳进化的线索。CMNH的哺乳动物策展人John Wible,CMNH的博士后研究员Sarah Shelley和IUP教授兼CMNH的研究助理Bi Shundong Bi描述了haramiyidan (一种现已灭绝的哺乳动物群体,在中生代)来自中国的中侏罗纪时代,代表着中生代化石与活的哺乳动物之间的进化“垫脚石”。这种动物,Vilevolodon diplomylos,是一种滑翔哺乳动物,在大小和外观上都类似于南部的松鼠。

科学家们知道,现存哺乳动物的近亲非哺乳动物的小骨附着在下颌上并与下颌一起起作用,在咀嚼和听觉中都起作用。在许多哺乳动物谱系中,小骨最终从下颌脱离,并仅起听觉功能。研究人员分析了新的haramiyidan保存完好的锤骨和砧骨(三个中耳小骨中的两个)的计算机断层扫描(CT)图像,发现它们与现代单体(产卵哺乳​​动物)非常相似。由于haramiyidans和monotremes没有被认为是紧密相关的,因此这种相似表明了收敛进化的令人惊讶的实例。

Wible指出:“尽管相隔1.6亿年的地质时间,但这些骨骼在Vilevolodon以及活的单色岩,鸭嘴兽和针ech中的相似之处令人惊讶。”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认为槌骨的锤骨和砧骨是独特的变体,因为它们与其余的活的哺乳动物,有袋动物和胎盘中的这些骨头完全不同。对保留了中耳小骨的中生代化石进行的重新分析导致研究人员得出结论,这种槌骨和砧骨代表着小骨附着于下颚并在其上起作用的化石与小骨与下颚分离并仅与小颚分离的化石之间的演化阶段。听力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