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U在推动工作场所性别平等方面继续保持领导作用

更新时间:2021-02-06 17:11:08

导读 2U公司(纳斯达克代码:TWOU),在教育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宣布,它已被列入2021彭博性别平等指数(GEI)认可致力于性别数据报告透明度和促进

2U公司(纳斯达克代码:TWOU),在教育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宣布,它已被列入2021彭博性别平等指数(GEI)认可致力于性别数据报告透明度和促进工作场所妇女进步的公司。2U是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GEI入选的380家上市公司之一。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一认可,这证明了其对工作场所性别平等和平等的承诺。

“由于我们为建立更具包容性和公平的工作环境而开展的工作,我们很荣幸再次荣登彭博两性平等指数,鉴于对女性劳动力造成的经济损失,这一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19”,“ 2U多元化,平等与包容性副总裁Millette Granville说。“这种认可标志着有意义的进步,但更重要的是,它驱使我们继续在提高女性劳动力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并加深了我们对全面,平等和包容性的投资。”

彭博社(Bloomberg)的2021年性别平等指数使用自愿披露的2019财年工作场所性别数据,追踪致力于实现性别数据报告透明性并在全球推动女性进步的上市公司的绩效。2021 GEI中包括的公司已承诺全面评估其对工作场所性别平等及其经营所在社区的投资。2U被列入今年的指数中,得分高于彭博确定的全球门槛,以反映该框架五个支柱的高水平披露和整体绩效:女性领导力和人才储备,同工同酬和性别报酬,包容性文化,性骚扰政策和支持女性的品牌。2U在同工同酬,董事会代表,育儿假福利,

这一认可反映了2U致力于在整个组织中促进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以及建立归属感和尊重文化的承诺。2U通过其业务资源网络(BRN)来培养多元化社区及其盟友的强烈参与感。这些资源由员工领导的团体培育了一个多元化,包容性的工作场所,并提供了一个交流,专业发展,业务影响和多元文化庆祝活动的论坛。2U的BRN包括:黑人参与网络,妇女联盟网络,LGBTQ +网络2Q,亚太岛民网络和西班牙裔网络TuGente。2U还建立了“马赛克”,这是DEI指导委员会,旨在促进和促进2U的文化包容性社区,并庆祝所有员工的差异和独特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