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证书课程为专业权益倡导者提供了培养多样性

更新时间:2021-02-06 17:11:11

导读 勒努瓦-赖恩大学阿什维尔宣布其春季会议开始2月5日Ť的连线^ h,2021年由开发阿伊莎·亚当斯,勒努瓦-赖恩平等和多样性研究所(LREDI)列车

勒努瓦-赖恩大学阿什维尔宣布其春季会议开始2月5日Ť的连线^ h,2021年由开发阿伊莎·亚当斯,勒努瓦-赖恩平等和多样性研究所(LREDI)列车高管,非营利组织领导人,教育工作者,学生,社会活动家和其他社区成员,以消除他们的偏见并积极寻求积极的改变。

“ Aisha Adams Media,LLC与Lenoir-Rhyne University合作是因为我们认识到,在我们国家发生的一切情况下,团队需要有效的权益拥护者在座。在LREDI,有意识的领导者正在扩大他们的知识,技能和能力,以包括创建,管理和衡量多样化的包容性工作空间。” -艾莎·亚当斯(Aisha Adams)。

要完成完整的证书,参与者必须完成四项基础领导力课程,自选的“公平实践”集中领域(教育,业务或技术)中的三门课程,并参加折叠椅课程。重点领域旨在让参与者学习针对其专业学科的定制策略。

折叠椅课程是一门重要的课程,新毕业生将面临挑战,以参与有关公平,多样性和包容性的公共,社会复杂对话。参与者可以单独参加每门课程,也可以完成整个课程并获得正式的公平领导证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