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Unruly Studios宣布2021年最不道德的教育家奖

更新时间:2021-02-06 17:11:09

导读 Unruly Splats的创建者Unruly Studios宣布了2021 Unruliest Educator Awards的获奖者,以表彰推动创新并打破STEM教育障碍的老师和教育

Unruly Splats的创建者Unruly Studios宣布了2021 Unruliest Educator Awards的获奖者,以表彰推动创新并打破STEM教育障碍的老师和教育领袖。在来自北美学区的26名候选人中,计入了850多个社区投票。

Unruly Studio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Bryanne Leeming说:“从本质上来说,Unruly Splats吸引了最有创造力和顽强的教育者,他们深切地关注使学习变得更加有趣和包容。“我们很高兴在今年的“最艰巨的教育家奖”中聚焦五位鼓舞人心的领导者。在充满挑战的远程和混合教学年度中,这些教育家接受了新的教学方法,并使用编码作为跳板,以促进协作,解决问题等社交情感技巧。”

请参阅下面的2021年不道德教育者奖的五个获奖者。请打鼓!

最灵活的教育者:纽约州Concourse乡村小学的Thomas Girolamo

即使是纽约市的公立学校在混合学习和远程学习之间转移,托马斯·吉罗拉莫(Thomas Girolamo)今年也没有表现出色。他的学生在Unruly Fall Fitness Challenge中赢得了所有学校的最大赞誉,赢得了Unruly Golden Splat。

最不友好的技术人员:田纳西州技术大学的Cory Gleasman

Cory Gleasman博士是计算机科学教育的助理教授,专门指导教师如何在其K-12班级中实施有趣的跨课程编码活动。

最不信任的图书馆媒体专家:香格里拉·米勒(Shannon Miller),范特米特学院,爱荷华州

作为Van Meter Schools的创新总监和图书馆管理员,Shannon一直在寻找新的资源,以使她的学生对学习感到兴奋。她喜欢与其他教育工作者分享她的故事和资源。

最不积极的建议:纽约州Concourse Village小学的Alexa Sorden

Alexa Sorden是她在南布朗克斯区的学校的创办校长,并在纽约市担任了20年的教育家。Alexa被公认为是创新的学校领导者,以创新的方式结合技术,以与学生(或称其为“学者”!)及其家人建立联系。

最不健康的体育老师:弗吉尼亚Nuckols农场小学的Kevin Napier

与凯文·纳皮尔(Kevin Napier)进行体育比赛永远都是冒险!从Guitar Hero到虚拟单板滑雪,Kevin一直在寻找使他的学生充满活力和动感的新工具。凯文(Kevin)是他的学生的榜样,他也总是渴望加入并为自己汗水!

所有获奖者都将获得奖杯,以表彰他们致力于将STEM教育引入其学校和社区的精神。请转到此处,在Twitter上公布奖项的更多亮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