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areerStep超越了培训 将学习者与医疗保健雇主联系起来

更新时间:2021-01-24 13:26:01

导读 CareerStep,的专职医疗培训师卡鲁斯,在2020年增长了招聘和校外合作伙伴网络超过其28年历史上任何时候。这些网络可以将领先的医疗保健组织

CareerStep,的专职医疗培训师卡鲁斯,在2020年增长了招聘和校外合作伙伴网络超过其28年历史上任何时候。这些网络可以将领先的医疗保健组织与合格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联系起来,帮助他们担当按需角色。CareerStep精心策划的学习经验从计划入学开始,通过考试过程,证书准备工作为学生提供支持,并提供实习和就业支持。

格雷斯健康(Grace Health)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吉尔·怀斯(Jill Wise)表示:“ CareerStep一直是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因为我们将他们的课程用于开发我们的医疗助理学徒计划。“该计划使我们能够为希望成为金融管理专员但没有经验或培训的员工提供无债务的正规教育和在职培训。我们将继续探索与CareerStep合作的机会,以满足员工的需求,同时帮助员工实现其职业目标。”

完成40多项在线医疗保健培训计划之一并通过第三方认证考试的学习者,将直接与安置专家合作,与实习生和雇用合作伙伴联系,以寻求潜在的就业机会。在线培训计划使学习者能够随时随地访问课程,同时获得新技能以帮助他们发展职业或找到新工作。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BLS)的数据,今年各行业的裁员人数均创下纪录,11月份的医疗保健就业人数比2月份减少了52.7万。尽管如此,某些医疗保健领域仍在继续增长,许多组织正在寻求填补高要求的职位。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BLS)的最新报告,医疗保健在上个月获得了“显着的就业增长”,为经济增加了46,000个新工作岗位。

Misty Frost说:“我们的存在是通过出色的医疗保健学习来帮助人们改善生活,促进职业发展,而且我们知道,对于医疗保健组织而言,降低招聘成本,找到合格的候选人并帮助培训其团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卡鲁斯(Carrus)首席执行官。“看到我们的学习者如此热心于帮助他人获得与潜在雇主的联系的帮助,这是非常令人高兴的,我们欢迎所有新组织加入该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