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达特茅斯选择FirstLight进行校园范围的连接

更新时间:2021-01-11 12:30:18

导读 FirstLight,光纤数据网络,数据中心,云计算和语音服务到企业和运营商客户遍布东北部和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区的领先供应商宣布,达特茅斯已选

FirstLight,光纤数据网络,数据中心,云计算和语音服务到企业和运营商客户遍布东北部和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区的领先供应商宣布,达特茅斯已选择FirstLight作为暗光纤提供商,以连接位于新罕布什尔州汉诺威市237英亩校园中的六栋建筑物。

达特茅斯大学(Dartmouth)成立于1769年,是常春藤联盟的成员,它是一所著名的文理学院与一所健壮的研究型大学的融合体,其中“学生和教职员工共同应对世界上最大的挑战”。在《福布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和《普林斯顿评论》的评选中,它一直位居全球最佳学术机构之一。

达特茅斯之所以选择FirstLight,是因为其低延迟光纤连接,在该地区的本地分布以及无缝连接到Amazon Web Services(AWS)云的能力。

“达特茅斯是著名的工程,生物医学科学,信息技术-这需要大量的在线协作和研究所有学科,解释说:”费利克斯Windt,在网络服务部高级董事达特茅斯。“对于像达特茅斯这样的机构来说,低延迟连接是绝对必要的,以支持我们的使命,并为学生提供进入全球研究领域及其领域的最新进展的机会,尤其是在远程学习时代。”

FirstLight是Amazon AWS合作伙伴,这是一项技术和咨询业务的全球合作伙伴计划,旨在利用AWS为客户构建解决方案和服务。AWS合作伙伴需要满足特定条件,获得良好的客户评价,并成功完成技术培训才能获得此称号。

温特补充说:“我们需要一个可以与我们共同成长的可靠光纤供应商,我们在FirstLight中找到了一家。” “我们使用AWS云进行了大量的计算和备份,而FirstLight与AWS的连接对我们来说是宝贵的资产。”

FirstLigh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urt Van Wagenen表示:“达特茅斯一直处于使全球人民受益的现代研究和卓越学术的最前沿。” “这项重要的工作需要一个具有FirstLight提供的稳定性,冗余性,安全性和速度的网络。我们为我们的网络可以作为新的科学,医学和业务创新的基础而感到自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