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将便携式实验室技术与移动应用程序结果报告结合使用

更新时间:2020-12-29 13:43:46

导读 DetectaChem,在创新的便携式威胁检测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国国土安全部,国防部和世界各地的第一响应机构的日常使用,今天宣布他们的Mob

DetectaChem,在创新的便携式威胁检测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国国土安全部,国防部和世界各地的第一响应机构的日常使用,今天宣布他们的MobileDetect Bio(MD-Bio)BCC19 测试已由美国著名的大学成功部署,以帮助支持学生和教职员工安全返回校园。

DetectaChem的BCC19测试套件采用便携式实验室级诊断技术,并且仅在30分钟内即可一次运行多达96个测试。该测试检测来自2019-nCoV病毒的核酸以确定阳性或阴性结果,然后利用适用于Apple和Android平台的免费MobileDetect应用程序生成包含时间,日期,图像,患者信息,GPS映射等的结果报告。DetectaChem的BCC19测试试剂盒获得了FDA(食品和药物管理局)EUA(紧急使用授权)的授权,在FDA测试期间达到了100%的准确性,其结果可与RT-PCR实验室设备相媲美。

随着学年的开始,许多大学和学院已经提高了测试能力,但仍然面临着执行有效测试程序和协议以确保学生安全的艰巨任务。在新汉普郡大学(UNH),拥有超过16,000名学生,最初使用的MD-生物BCC19测试套件,以补充他们的CLIA实验室PCR检测。然后通过RT-PCR测试确认阳性BCC19测试。

“ UNH使用DetectaChem的解决方案提供了快速的分子测试,并具有快速的周转时间。它帮助我们解决了尚未及时获得所需实验室诊断结果的学生入学时的瓶颈。我们可以在同一天给这些学生取得成果,并继续他们的进驻过程。” UNH创新与新风险副教务长Marc Sedam说。

“快速,准确,易于使用且可广泛使用的测试对于确保大学安全返回校园更正常的生活至关重要,我们很荣幸提供MD-Bio BCC19试剂盒作为解决方案,” DetectaChem的首席运营官Travis Kisner说。

DetectaChem MD-Bio BCC19测试套件也已经成功地部署在全国各地的许多学院,大学和学校中,用于与UNH相似的目的,并在整个学年中持续进行快速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