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评为2020年最佳学习分析和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0-12-04 16:55:50

导读 教育技术领域的领导者Istation已获得2020年EdTech Awards的年度学习分析和数据挖掘解决方案奖。庆祝其成立10周年,EdTech Digest在美国的

教育技术领域的领导者Istation已获得2020年EdTech Awards的“年度学习分析和数据挖掘解决方案”奖。

庆祝其成立10周年,EdTech Digest在美国的计划是所有教育技术中最大的认可计划,旨在认可edtech中的知名人士-并将很快成为知名人士。

除了被提名为2020年EdTech奖得主外,Istation还入围“最佳个性化学习解决方案”和“最佳区域数据解决方案”类别。Istation还提名了胡佛城市学校联邦计划主任Debra Walker-Smith授予“年度学校领导奖”,并提名了位于芝加哥西北侧的Belmont-Cragin学校校长Stacy Stewart授予“引领趋势的学校领导奖”。他们都入围了决赛。

Istation首席运营官兼总裁Ossa Fisher表示:“被公认为学习分析和数据挖掘的最佳解决方案是一项巨大的荣誉,特别是当为学生制定个性化学习计划时,获取有见识的数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这个秋天。”

Istation提供的课程和资源可为学生,教师和家长提供融合的学习基础。Istation的数据驱动程序包括诊断和进度监控工具,个性化的在线指导,即时报告以进行增长分析,以及教师资源,其中包括干预课程,成水平的阅读文章,活动等。使用计算机适应性评估来评估学生的整体熟练程度和能力,然后将学生带到适合技能的,类似游戏的教学经验。

EdTech Digest主编说:“至少可以说,今年是不同的。尽管如此,尽管世界事件带来了巨大挑战,包括封锁的城市,停滞的旅行以及封闭的办公室,企业和学校,但我们仍然可以忍受。” -负责计划的维克多·里维罗(Victor Rivero)首席。

里韦罗说:“尽管教育技术奖向所有在第一线的人致敬,但向在线学习的转变却非同寻常,特别是承认在我们领域的创新者,领导者和潮流引领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关于易站

Istation(Imagination Station)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现已成为全美领先的丰富动画,类游戏教育技术提供商之一。Istation计划获得了多个国家教育技术奖,它通过小组和协作式教学在课堂上投入了更多的教学时间。Istation的创新阅读,数学和西班牙语课程使学生沉浸在一个引人入胜的互动环境中,并激发他们学习的兴趣。此外,管理员和教育工作者可以使用Istation轻松跟踪其学生,学校和教室的进度。Istation现在为美国和其他几个国家/地区的400万学生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