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旨在促进所有儿童的运动和福祉

更新时间:2020-11-23 19:02:02

导读 GoNoodle推出¡ GoNoodle是一种新的多平台产品,它将提升并庆祝我们孩子今天生活的多元文化世界。在达拉斯儿童健康的支持下,我们开

GoNoodle推出¡ GoNoodle是一种新的多平台产品,它将提升并庆祝我们孩子今天生活的多元文化世界。在达拉斯儿童健康的支持下,我们开始吧!GoNoodle将以西班牙语和英语为双语内容,目的是真正地吸引拉丁裔儿童和世界各地的儿童并赋予他们权力。我们走吧!GoNoodle将重新引入最受欢迎的GoNoodle视频的双语和西班牙语版本,并将包含令人兴奋的新内容,包括新游戏Super Rufus Super Soccer和GoNoodle的新音乐团队Enmoción。

GoNoodle首席执行官KC表示:“与孩子们的合作已融入我们国家和我们世界的多样性中。加油!GoNoodle将允许所有孩子通过语言,音乐和舞蹈与新朋友结识。埃森森。“我们不仅仅是翻译GoNoodle,而是加油!GoNoodle是对我们在观众中看到的拉丁裔文化的一种庆祝。我们希望双语和双文化的内容能够激发人们的运动并为所有儿童带来良好的能量。”

我们走吧!GoNoodle源自GoNoodle致力于包容和创建与文化相关的内容的内容,这些内容有益于身体健康,学术成就和社会情感健康。GoNoodle看到了对产品的需求的增加,这些产品更加深刻地反映了我们所生活的世界的多样性。为此,GoNoodle与Black // Brown合作制定了基于多样性和包容性的战略。我们走吧!结果就是GoNoodle,其使命是为拉丁裔儿童以及每个孩子提供一种新的GoNoodle,供他们享用,并为父母和老师提供探索语言和庆祝拉丁裔文化的新资源。

Black // Brown首席执行官Charlie Echeverry说:“从一开始,GoNoodle就被确定为'Vamos!GoNoodle不仅仅是拉丁美洲人的项目,产品或产品包。” “他们做出了战略决定,以更好地服务于他们的不同地区,然后依靠独特和多样化的知识来构建使整个价值链受益的解决方案。结果为拉丁裔和其他所有人都增加了价值。”

在我们走吧!GoNoodle您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菜,例如紫炖肉,Merequete和Banana Banana Meatball。随着新视频,学习扩展,可下载内容以及更多其他资源的上线,我们将继续每周增长。

“ GoNoodle在我的课堂上是必须的。它激发了我的学生的兴趣,并以一种有趣和教育的方式吸引他们。我在一所双语学校任教,一个星期是西班牙语,另一个是英语,所以我一直在学习搜索双语内容,”达拉斯地区Farine小学四年级老师Miranda女士说。“我很感谢¡Vamos!GoNoodle将把我所有的学生都包括在内,并将促进和庆祝拉丁裔文化。”

作为“走吧”的一部分!GoNoodle,GoNoodle还推出了一款名为Super Rufus超级足球的新游戏,其中包括我们的双语冠军Super Rufus。下载免费的GoNoodle Games应用程序,让您的孩子在进入守门员位置时加入乐趣,阻止Super Rufus踢出的皮球。随着超级足球的加入,GoNoodle Games应用程序现在包括五个针对小学生的互动式,基于动作的迷你游戏。已经发布的游戏包括Flo Yo的Bubble Pop ,Om Petalhead的Flower Power,Zapp Von Doubler的太空竞赛和摇滚由Squatchy Berger创作。GoNoodle Games应用程序可在Android和iOS上使用。GoNoodle视频应用程序可在iOS,Android,Amazon Fire Tablet,Roku,FireTV和Apple TV上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