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西北维斯塔学院在最先进的STEM学习中心破土动工

更新时间:2020-11-23 19:02:01

导读 西北Vista的学院(NVC)在其新的52550平方英尺的STEM(STEM)大厦近日破土动工。STEM是一个创新的,基于项目的学习中心,它将鼓励科学,技术,

西北Vista的学院(NVC)在其新的52550平方英尺的STEM(STEM)大厦近日破土动工。STEM是一个创新的,基于项目的学习中心,它将鼓励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的学生之间的好奇心,创造力和协作。Overland Partners的启发性和包容性设计邀请来自不同背景,学习领域和学科的学习者进入太空,并为属于西北维斯塔学院和阿拉莫学院区社区的所有学生,教职员工创造共同的身份。

“西北维斯塔学院很自豪能够提供国家知名的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课程(STEM)。我们新的STEM大楼将激发更多创新和基于技术的教育,从而在加强学生准备能力的同时加强我们现有的本地和区域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未来职业的毕业生。” 西北维斯塔学院院长Ric Baser博士

STEM大楼在尖端的,未来的设计与自然环境之间提供了美丽的并置,其中有大量成熟的树木。场地设施包括户外学习空间和专用的食品卡车站,是设计的综合特征。

设施的内部包括各种创新的学习环境,包括灵活的通用教室;化学,工程,数学,物理,遗传学和辅导实验室;讲师办公室以及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公用区域。两层高的大厅和公共空间,被迷人的湖泊和树冠环绕,是在校园里庆祝STEM的社交中心。

位置和资金:

新的STEM中心位于西北维斯塔学院校园中心的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3535 N. Ellison Drive 。2017年5月,贝克萨尔县选民批准了一般义务债券,并授予西北维斯塔学院6,900万美元,以对现有建筑物进行必要的改进并增加新的设施。

陆上合作伙伴

陆上合作伙伴建筑师汇集了众多人才,为全球范围内的建筑,总体规划和城市设计提供动态,全面的设计服务。秉承着卓越的协作精神,Overland精心整合了技术,艺术和手工艺,为高度复杂的项目创造了世界一流的,创新的,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