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第14届年度180奖表彰20位鼓舞人心的学生和教育者

更新时间:2020-11-23 19:02:00

导读 美国学习公司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MH)宣布了第14届180年度教育工作者和学生奖的获得者。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克服了巨大挑战而在学校取得成

美国学习公司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MH)宣布了第14届180年度教育工作者和学生奖的获得者。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克服了巨大挑战而在学校取得成功的学生,以及致力于利用HMH干预解决方案的力量来指导学生走向成功的教育工作者。这包括READ 180,System 44和MATH 180,所有这些都结合了教师指导的教学和自适应技术来个性化学生的教学并加速成长。

今年的学生优胜者在学习和个人挑战方面都坚持不懈,以提高读写能力和数学技能,并充分发挥其潜力。除了学业上的成功之外,这些学生还获得了朝着大学和职业目标努力的信心和热情。HMH从强大的决赛入围者中选出15名学生获奖者。获奖者包括:

对于READ 180:

Darnasia Lessington-Cromedy,五年级,奥克布鲁克小学(南卡罗来纳州拉德森)

约书亚·罗德里克斯(Joshua Rodriquez),康诺利学校5年级(纽约格伦科夫)

乔瓦·斯科特(Jowah Scott),四年级,凯西·邦克斯小学(加利福尼亚丰塔纳)

Jesiel Monteczuma-Gonzalez,8年级,帕尔默中学(佐治亚州肯尼索)

凯瑟琳·法齐奥(Kathrynn Fazio),西费里西安娜中学8年级(路易斯安那州,弗朗西斯维尔)

约书亚·伯劳斯(Joshua Burroughs),威廉·戴维斯中学8年级(新泽西州梅斯兰丁)

科迪·希勒(Cody Shearer),米德兰谷高中9年级(南卡罗来纳州格兰尼特维尔)

科尔森·威尔逊(Coller Wilson),9级,波尔森高中(蒙大拿州波尔森)

天使·奥尔蒂斯·奥特罗(Angel Ortiz-Otero),东方高中9年级(纽约罗彻斯特)

对于系统44:

莱西尔·加西亚(Raixiel Garcia),七年级东下学校(纽约罗彻斯特)

马修·古尔德(Matthew Gould),詹姆斯敦小学5年级(宾夕法尼亚州詹姆斯敦)

西玛吉·帕顿(Semaj Patton),西部中央小学5年级(密苏里州乔普林)

对于MATH 180:

卢卡斯·里维拉(Lucas Rivera),伍德罗·威尔逊中学8年级(康涅狄格州米德尔敦)

杰奎琳·阿潘滕科(Jacqueline Apantenco),Grace Wilday初中8年级(新泽西州罗塞尔)

查尔斯·杜兰(Charlese Duran),八年级,地平线中学(科罗拉多州奥罗拉)

通过HMH的READ 180,System 44和MATH 180干预计划来推动成功,五个180个Educator奖获得者展示了他们对学生在课堂内外成长的非凡承诺。来自不同背景和专业领域的老师们有着共同的热情,即帮助学生建立牢固的学术基础并为他们的未来做好准备。教育工作者的获奖者包括:

娜塔莉·米库拉(Natalie Mikula),弗里斯中学(得克萨斯州弗里斯),阅读180

克里斯蒂·伍顿(Christie Wootton),金伍德中学(得克萨斯州金伍德),阅读180

Amber Gorrell,萨默维尔高中(南卡罗来纳州萨默维尔),阅读180

Terry Fuciarelli,公司着陆中学(弗吉尼亚海滩,维珍纳),系统44

加文·贝格林(Gavin Beglin),拉维斯塔高中(加利福尼亚,富勒顿),数学180

Matthew Mugo Fields总经理表示:“我们很高兴认识到今年的学生和教育家180奖获得者所取得的成就,他们展示了教师的积极性,学生的支持以及他们都可以使用正确的技术和课程时的可能性。” HMH补充和干预解决方案经理。“特别是在给教师和学生带来重大而陌生挑战的一年里,我们很荣幸分享他们的故事并扩大他们的成就。”

在180个奖收件人同事,学生和教师提名,并于几个因素,包括个人建议和声明,以及数据显示出增长读取或根据Lexile®或Quantile®框架数学评估(教师必须显示平均在课堂上获得学生的收获)。通常在每个春季颁发,今年扩展了180奖项的流程,以适应与相关的挑战。

获胜的学生将分别获得500美元的亚马逊礼品卡的大奖,获胜的教育者将获得教室图书馆和50美元的亚马逊礼品卡,并将被邀请成为未来HMH赞助活动的合作伙伴。提名学生和教育奖得主的人还将获得一个教室图书馆,以激励终身读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