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社区学校合作在全区实施强大的数字学习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0-11-12 09:47:28

导读 随着学生和教育工作者在一系列虚拟的,混合动力和物理环境的开始学年,伊普西兰蒂社区学校 已与学习公司合作霍顿米夫林夏 ,以确保其社会

随着学生和教育工作者在一系列虚拟的,混合动力和物理环境的开始学年,伊普西兰蒂社区学校 已与学习公司合作霍顿米夫林夏 ,以确保其社会有可以访问全面,灵活且相互关联的课程解决方案,无论在哪里进行学习,都可以访问它们。

该学区将于今年秋天提供多种模式(面对面,远程和完全在线),目前正在实施 HMH Anywhere ™,这是一种 数字平台和内容解决方案,可轻松订阅一种互联的教学经验。无论设置如何,Ypsilanti教育者都将能够利用HMH的 Ed 平台来分配和评估扫盲,数学,社会研究和科学四个核心学科领域的工作,并衡量学生的成长,熟练程度和精通程度以及获得补充知识的机会适应性支持。

“HMH任何地方 是一个非常适合我们的YCS学生,家庭和工作人员,因为它提供了条目,其中学生和工作人员可以用最少的不必要的中断访问我们严格的课程单点,说:”阿廖娜Zachery -罗斯,在警司伊普西兰蒂社区学校。“我们对与HMH的合作伙伴关系感到兴奋,因为它使我们的学生有机会接触符合密歇根州学术标准的严格的综合课程,并且旨在培养我们的学生已经带到我们教室的天才。”

Ypsilanti一直使用HMH领先的扫盲计划Into Reading™和Into Literature™。3月份,随着大流行开始时学校转向远程学习,学生和教育工作者通过HMH的平台Ed迅速体验了在线使用这些程序的好处。

“在YCS,我们投入了财政资源,并聘请了ELA教学教练团队来支持HMH的“阅读和文学”计划的全面实施。我们的实施计划取得了圆满成功。老师们感到支持,学习了如何成功地教授以下课程的单元指导,并学习了如何利用HMH计划中包括的所有类型的嵌入式技术工具,程序和材料。” Ypsilanti社区学校助理学监Carlos Lopez博士补充道。“因此,我们的学生将接受高质量的日常指导,以支持对标准的掌握。”

基于此成功,YCS教育委员会于9月14日星期一采用了HMH Anywhere课程解决方案的购买。随着学区在本学年的发展,YCS教育工作者将获得持续的针对特定内容的专业学习机会,以加深对解决方案的参与,并帮助他们在混合学习的翻转课堂环境中运用创新的方法进行学生参与。

HMH学术计划与分析副总裁David Bain博士说:“ HMH很荣幸与Ypsilanti社区学校合作,因为我们共同度过了教育界前所未有的挑战性时刻。” “很明显,YCS正在努力通过联系创新的技术和内容来满足学生,教师和家庭的多样化需求,并以学生成就和综合教育者支持的中心愿景为重点。”

HMH Anywhere 通过将所有组件整合在一起,包括教学内容,专业发展和指导,基准评估,家庭和照顾者的使用权等,使教育工作者可以跨实时和异步格式进行教学,从而摆脱了管理多个平台的挑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