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iller Lite和西班牙裔大学协会提供18万美元的大学奖学金

更新时间:2020-10-11 12:12:21

导读 Miller Lite和西班牙裔大学协会(HACU)通过授予180,000美元的大学奖学金和领导力发展支持下一代西班牙裔领导人。除奖学金外,还有40名获奖

Miller Lite和西班牙裔大学协会(HACU)通过授予180,000美元的大学奖学金和领导力发展支持下一代西班牙裔领导人。除奖学金外,还有40名获奖者将在阿德兰特获得一席之地!他们将从HACU那里学习如何运用自己独特的声音成为出色的领导者。

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伊利诺伊州,纽约州,德克萨斯州,威斯康星州和波多黎各的合格大学生将获得40份2500至5,000美元的奖学金。在休斯敦将获得八项$ 5,000的奖学金,在德克萨斯州的其他城市将颁发十二种$ 2,500的奖学金。奖学金面向21岁以上,在参与市场的HACU成员机构就读且是美国公民,永久居民或DACA接收者的大学生开放。

Molson Coors Miller Lite市场经理Allison Wallin表示:“作为一个坚信拥有真正身份的力量的品牌,我们认识到以多种视角支持未来领导者的重要性。“这就是为什么Miller Lite每年与HACU合作为西班牙裔社区授予大学奖学金和专业发展机会的原因。

根据美国教育部的数据,六年中只有54%的西班牙裔学生获得了大学学位。经济困难仍然是一些大学生未能毕业的主要因素之一。这就是为什么在过去的二十年中,莫尔森·库尔斯(Molson Coors)向HACU捐款近一百万美元,以促进西班牙裔在高等教育中取得成功的原因。

HACU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tonio R. Flores表示:“我们很高兴继续与Miller Lite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我们已经共同颁发了近65万美元的奖学金,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几年中为西班牙裔学生提供更多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