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阿什福德大学举办第四届年度幼儿教育会议 有目的的教育

更新时间:2020-09-29 15:48:00

导读 阿什福德大学(Ashford University)于2020年8月3日至5日举行第四届年度幼儿教育会议。今年的会议有目的的教育吸引了来自Ashford的教职员工

阿什福德大学(Ashford University)于2020年8月3日至5日举行第四届年度幼儿教育会议。今年的会议“有目的的教育”吸引了来自Ashford的教职员工,学生,校友和早期教育专业人士的26多场会议。

阿什福德大学校长克雷格·斯文森博士表示:“我们的社区面临着新的,不断变化的挑战,这些挑战影响着我们青年的获得和教育质量。阿什福德的幼儿教育大会为教师,管理人员,培训教育者,父母和照顾者提供了帮助。有关最佳做法和标准的信息,目的是激励那些为我们的后代培养学习和支持的人。”

令人印象深刻的主讲嘉宾阵容包括The Jesse Lewis Choice Love Foundation的创始人和全球发言人Scarlett Lewis。Teresa McKay博士,阿什福德大学副教授兼全国幼儿教育协会(NAEYC)审稿人;和南希·莫雷蒂,阿什福德大学助理教员和正念专家。

斯嘉丽·刘易斯(Scarlett Lewis)说:“我们不能总是选择生活中发生的事情,但是我们总是可以选择我们的反应方式。选择爱作为一种深思熟虑的反应,可以使我们重新发挥个人力量,使世界变得更美好。”杰西·刘易斯“选择爱情运动”的创始人。“我很高兴与参与者分享这一重要且急需的信息。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进行周到的练习以应对情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