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福布斯商业与技术学院妇女领导力中心主持关于健康的虚拟小组讨论

更新时间:2020-09-16 12:39:18

导读 商业与技术中心为女性领导力的福布斯学校将主机上的虚拟小组讨论周五,2020年8月21日,在中午PT,围绕着心理和情绪健康。小组讨论嘉宾包括M

商业与技术中心为女性领导力的福布斯学校将主机上的虚拟小组讨论周五,2020年8月21日,在中午PT,围绕着心理和情绪健康。

小组讨论嘉宾包括Mentoring Moments首席执行官Marla Godette;Marilee Bresciani Ludvik博士,正念减压专家,冥想和瑜伽教练;以及TherapyTopi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equita Brooks。该小组将由福布斯商业与技术学院首席教授,女性领导力中心董事会成员詹妮·沃克博士主持。

沃克博士分享道:“我们生活在前所未有的时代,不确定性影响着我们生活的许多方面。照顾一个人的心理和情感幸福至关重要,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在此特别的网络研讨会期间,妇女领导力中心心理健康小组将促进鼓舞人心的对话,重点讨论可帮助克服焦虑,情绪高涨和压力的工具,资源和技术。

Lequita Brooks定期提供自我保健技巧,以帮助忙碌的专业人员应对日常压力。布鲁克斯说:“我之所以创建TherapyTopia是因为我一直乐于帮助别人,我们提供了简单的自我保健策略,人们可以将其应用于自己的生活中,从而成为自己的最佳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