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在线代理提供商在5000家增长最快的美国公司中排名第236位

更新时间:2020-09-16 12:39:24

导读 Honorlock,即如何转变教育机构保障学术诚信在线监考服务宣布,它已位居第236号每年的公司 5000名单中,全国增长最快的私人公司中最负盛名

Honorlock,即如何转变教育机构保障学术诚信在线监考服务宣布,它已位居第236号每年的公司 5000名单中,全国增长最快的私人公司中最负盛名的排名。

Honorlock首席执行官Michael Hemlepp表示:“在如此众多的杰出创新公司中,被Inc. 5000公司如此之高的排名非常令人高兴。” “我们的加速发展代表着我们团队致力于获取在线技术咨询经验,并将其应用于高等教育机构,教职员工和学生。”

Honorlock是基于云的监理系统,它与学校的学习管理系统集成在一起,并围绕可用性和易用性进行设计。客户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的,马里兰大学和佐治亚理工学院。

Inc. 5000榜单是对美国经济最具活力的细分市场中最成功的公司(独立小企业)的独特观察。Intuit,Zappos,Under Armour,Microsoft,Patagonia和许多其他知名品牌都作为Inc. 5000的获奖者而首次在全国范围内曝光。

“公司进入5000 强榜单的公司几乎来自各个领域,” 公司主编Scott Omelianuk说。“从健康和软件到媒体和酒店业,2020年榜单证明,无论在哪个行业,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都是基于坚韧和机会主义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