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alme Buds Air 2具有更好的声音性能和ANC

更新时间:2021-10-04 08:34:0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Realme Buds Air 2在设计方面与公司的Buds Air Pro非常相似。该耳机由专门开发的R2芯片提供动力,与以前的型号相比,电池性能提高了80%,延迟时间降低了35%。比较两个模型时,差异确实很大。耳机具有10毫米驱动器,可带来更好的低音和更清晰的音质。

Realme Buds Air 2具有更好的声音性能和ANC

耳机具有的最大创新就是ANC。此功能称为主动降噪功能,可让您通过阻止来自外部的声音来在嘈杂的环境中找到平静。根据该公司的说法,Buds Air 2最多可以阻挡25分贝的声音。尤其是借助ANC,您的飞机和汽车旅行的质量正在提高。通过在麦克风部分使用称为ENC的功能,该公司可以通过减少语音通话中的环境噪声来提供更好的对话。

借助蓝牙5.2技术,Realme Buds Air 2提供了更少的延迟和更好的游戏性能。延迟时间在以前的模型中为120毫秒,在这一代中已降至88毫秒。

该公司没有透露电池的大小,但在包装盒中充电一次可提供5个小时,电池寿命为25个小时。启用ANC功能后,此时间可以减少到22小时。凭借其快速充电功能,可在短时间内将耳机的腔室充满,从而提供足够的性能。

防溅IPX5认证耳机具有两种不同的颜色,黑色和白色。该产品将于3月2日开始销售,价格为47美元。这个价格使该产品成为最便宜的ANC耳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