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配置联发科SoC的Redmi K30 Ultra 5G即将推出

更新时间:2021-09-15 08:21:4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小米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向其Redmi K30系列添加另一台设备。TENAA的新上市建议将其称为支持5G网络的Redmi K30 Ultra。新手机的型号为M2006J10C,在中国监管TENAA数据库中可以找到。据报道,这款智能手机的名称可能是RedmiK30 Ultra 5G。

配置联发科SoC的Redmi K30 Ultra 5G即将推出

到目前为止,小米和Redmi发行的绝大多数5G手机都在高通芯片组上运行。但是现在,该公司可以推出其首款由联发科技硬件驱动的旗舰手机。

Redmi K30 Ultra预期规格

Redmi K30 Ultra预计将配备6.67英寸AMOLED显示屏,并为前置摄像头开孔。显示器将提供1080 x 2400像素的完整HD +分辨率。它还将装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根据XDA报告,Redmi K30 Ultra 5G的显示屏将支持120Hz刷新率。

该手机将运行在基于Android 10的MIUI 12版本上。它将采用2.6GHz八核处理器供电,预计将为联发科Dimensity 1000+。它会提供6GB至12GB的RAM选项。谈到存储,智能手机可以提供128GB,256GB和512GB的存储选项。但是,手机不太可能带有MicroSD插槽以扩展存储空间。据报道,该手机将在弹出模块中内置一个20兆像素的自拍相机。将有一个四相机设置,放置在手机背面的圆形模块内。主相机将装有一个镜头,将采用64百万像素的Sony IMX686传感器。

最后,这款智能手机可能会配备4500mAh电池(中文网站上的额定值为4400 mAh)。本机将通过智能手机上的USB C型端口支持33W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