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德国确认Galaxy Tab S7 +的5G版本;15 W充电器可用于10,000 mAh平板电脑

更新时间:2021-09-10 10:01:4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德国三星已经确认将发布即将推出的Galaxy Tab S7 +的5G版本。据说该12.4英寸平板电脑将于8月5日发布,刷新频率为120 Hz,Snapdragon 865 SoC和10,000 mAh电池。预计现在包装盒中还将包含15 W充电器。

三星德国确认Galaxy Tab S7 +的5G版本;15 W充电器可用于10,000 mAh平板电脑

关于Galaxy Tab S7 +和Tab S7的泄密事件很多,但现在三星德国已在其支持页面上列出了前者。此后,三星删除了该职位,但Androidu.ro在该公司之前就截取了该截图。该列表不是通过平板电脑的名称来指代平板电脑,而是通过其SM-T976B型号来指代。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对SM-T976B的引用很多,而认证机构已经确认该设备将支持5G和Wi-Fi 6连接。此外,三星有望将Qualcomm Snapdragon 865带到12.4英寸平板电脑上,并配备10,000 mAh电池和120 Hz刷新率。

该清单没有透露有关Galaxy Tab S7 +的任何详细信息。但是,该设备最近通过了15 W充电器通过3C认证。@_the_tech_guy提供了清单的屏幕快照和充电器的图像,我们在下面都提供了这两项。10,000 mAh电池用15 W电源砖充电需要一段时间,因此在充电时,请将Galaxy Tab S7 +拴在电源插座上几个小时。

Galaxy Tab S7 +和扩展版Galaxy Tab S7预计将在Galaxy UNPACKED活动中启动。显然,三星原定于8月5日推出Galaxy Tab S7系列,至少与Galaxy Note20系列一起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