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谷歌的新Android TV Sabrina将为Stadia带来减少延迟的游戏模式

更新时间:2021-09-08 08:10:5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开发人员已经透露了Google准备发布的新Android TV Sabrina的源代码。开发人员仔细检查了代码行,解释了设备的一些硬件信息。游戏还有一些滞后模式。 谷歌的新Android TV Sabrina将为Stadia带来减少延迟的游戏模式

Google最近向Android TV发信号,该电视可用于使非智能电视变得智能或增加当前智能电视的容量。已经揭示了这种名为Sabrina的智能电视设备的一些软件信息。好消息是这些代码行包​​含有关设备的一些硬件信息。

XDA-Developers团队的一名开发人员共享了Sabrina的预发布软件信息。在检查代码的设备树源(DTS)部分后,软件开发人员分析了设备的某些硬件功能。应当注意,该信息包括设备与处理器通信的部分,尤其是在打开设备电源时。 谷歌的新Android TV Sabrina将为Stadia带来减少延迟的游戏模式

共享的代码几乎是4,200行,为了理解这一点,有必要对Android具有高度的Linux开发人员知识。因此,考虑到不必共享所有行代码,我们将与您共享重要的位置。当我们看一下代码的第一行(sml_sabrina_2g)时,可以说Sabrina将具有2 GB的RAM。从名称g12a作为芯片组可以理解,智能电视似乎可以从Amlogic S905X2作为处理器获得动力。

如果我们仔细看一下处理器,Amlogic S905X2是采用12纳米生产技术的芯片组。该处理器包括4个ARM Cortex-A53内核,始终设法以1.8 GHz运行一个内核。使用ARM Mali-G31 MP2作为图形处理单元,该处理器可以支持4Kp75 10位H.265编解码器作为视频。该设备可通过HDMI 2.1提供4Kp60输出,并结合了HDR和杜比视界技术。可以说,毫不奇怪,Amlogic S905X2是Android电视中非常流行的处理器,也被Google首选。 谷歌的新Android TV Sabrina将为Stadia带来减少延迟的游戏模式

代码序列中的另一个新兴功能是ALLM(自动低延迟模式)。Sabrina还支持这项技术,该技术可显着减少HDMI 2.1的电视图像延迟。该功能已由市场上大多数电视以“游戏模式”的名称激活,似乎是在自动激活。请注意,要启用此功能,您的电视必须具有减少延迟的模式。

让我们补充一下,此功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我们知道Google Stadia将于2020年进入Android电视。尽管我们没有发布任何历史信息,但对其价格没有任何解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