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nePlus 8可以90 fps的速度运行Fortnite

更新时间:2021-08-08 08:58:1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您还在玩Fortnite吗?如果您在OnePlus 8上玩游戏,请知道它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可以每秒90帧运行游戏的手机。这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即使控制台也被锁定为60fps。 OnePlus 8可以90 fps的速度运行Fortnite

之所以可能这样做是因为Fortnite的创造者Epic Games和OnePlus共同创建了OnePlus 8特定版本的游戏。也就是说,即使其他手机的屏幕刷新率超过60Hz,您也不会在其他手机上获得90fps选项。

唯一能胜过OnePlus 8的设备是iPad Pro(2018及更高版本),它可以120fps的速度运行游戏。

但是,有一个陷阱:选择90fps时,游戏将以“低”图形质量设置运行。但是对于那些决心要在游戏中拥有一切优势的人来说,这种权衡可能是值得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