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铁姆肯公司扩大了在美洲的生产基地

更新时间:2021-02-16 10:56:32

导读 铁姆肯公司,在设计的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的全球领导者,宣布开始生产其新墨西哥圣何塞伊特尔比德市的制造工厂。该工厂使用行业最先进的自动

铁姆肯公司,在设计的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的全球领导者,宣布开始生产其新墨西哥圣何塞伊特尔比德市的制造工厂。该工厂使用行业最先进的自动化和制造技术来制造圆锥滚子轴承。

铁姆肯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集团总裁Christopher Coughlin表示:“我们的新工厂建立在我们的制造战略基础之上,可以为世界各地需要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圣何塞伊图尔比德工厂将使用最先进的技术和自动化技术,以达到我们在所有工厂使用的高质量和一致性的高标准。这将通过提供高水平的服务来帮助我们提升全球轴承领导地位为该地区和全球客户提供价值和服务。”

在圣何塞伊图尔维德工厂是该公司在唯一生产工厂拉丁美洲和将在美洲和全球客户提供服务。铁姆肯公司(Timken)于1944年在拉丁美洲成立,并通过位于阿根廷,巴西和墨西哥的办事处和仓库为该地区提供服务。拉丁美洲现在占公司销售额的5%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