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ielo通过引入白色Cielo Breez Eco扩展了其产品组合

更新时间:2021-02-16 10:56:30

导读 切洛威格尔公司很高兴地宣布除了其家庭智能AC控制器,配合全新的切洛BREEZ生态以白色为主色调介绍。白色的Breez Eco是Cielo Breez产品系

切洛威格尔公司很高兴地宣布除了其家庭智能AC控制器,配合全新的切洛BREEZ生态以白色为主色调介绍。

白色的Breez Eco是Cielo Breez产品系列的受欢迎产品,使Cielo的用户有更多选择可以将Cielo产品混合到自己的家居装饰美学中。客户的便利性和偏好是Cielo设计理念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这一新增功能仅证明了Cielo的思维方式。

用Cielo WiGle Inc.首席执行官Waseem Amer的话来说:“以客户为基础的创新设计流程可以确保我们的公司永不停滞。根据用户的需求不断改进是我们所要做的事情。以骄傲为荣,并将继续这样做”。

Cielo的产品为最终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功能来控制其空调或热泵。全局控制,每周调度,舒适模式和地理围栏是提供的一些智能功能,可增强舒适性和节能效果。这些设备由基于Amazon Web Services IoT的云提供支持,该云提供了移动应用程序,设备和云之间的无缝集成。所有Cielo Breez智能设备均与Amazon Alexa,Google Home和Siri Shortcuts兼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