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脚柜通过多城市艺术系列庆祝篮球之爱

更新时间:2021-02-03 21:37:56

导读 Foot Locker的揭开序幕首先在多城市的运动鞋和篮球庆典6个艺术装置,设置在被推荐的纽约,洛杉矶,底特律,费城和多伦多。来自各个城市的

Foot Locker的揭开序幕首先在多城市的运动鞋和篮球庆典6个艺术装置,设置在被推荐的纽约,洛杉矶,底特律,费城和多伦多。来自各个城市的本地设计师-Ndubisi Okoye,Esmaa Mohamoud,Laci Jordan,Flower Fantastic先生和Distortedd先生-将通过他们独特而独特的艺术媒介展示他们对游戏的热爱和家乡的骄傲。

作为在运动鞋和篮球文化领域拥有悠久历史的品牌,Foot Locker委托这些本地艺术装置通过艺术家的镜头来聚焦游戏的元素;让他们突出游戏本身的艺术表现力。Foot Locker通过这个创意系列来庆祝篮球运动的热爱,以庆祝我们热爱的比赛,其周围的文化和支持它的社区-同时继续提供独特的外观,最热的水滴和受策展人启发的文化策展人它。

Foot Locker对运动鞋和篮球文化艺术装置的庆祝活动:

10月27日:《底特律艺术装置》揭幕–创建者: Ndubisi Okoye

地点:弗雷德·布泽尔(Fred Butzel)Playfield(10500 Lyndon St,Detroit,MI 48238)

10月28日至11月11日:多伦多艺术装置展亮相-创建者: Esmaa Mohamoud

地点:Stackt市场28巴瑟斯特街,多伦多,ON M5V 0C6,加拿大

10月30日-11月11日:洛杉矶艺术装置展亮相-创建者: Laci Jordan

地点:莱默特公园(Crenshaw Family YMCA 3820 Santa Rosalia Dr,Los Angeles,CA 90008)

11月10日: 纽约市艺术装置展亮相-创建人: Mr Flower Fantastic

地点待定

11月9日当周: 费城艺术装置展–创作者:Distortedd

地点:

巴纳德·塞缪尔游乐场(3539 Gaul St.Philadelphia ,PA 19134)

Waterview娱乐中心(宾夕法尼亚州费城麦克马洪街5826号,宾夕法尼亚州19144)

“尽管经历了很多挑战,但认识到这一年是独特的一年,并见证了人们对篮球运动的热情,创造力,内容和热爱,我们希望创造一些纪念这一点的东西,” Foot Locker市场营销副总裁Richard McLeod说。 , 北美。“这些当地艺术品是对我们社区对篮球文化热情的持续庆祝。”

关于Foot Locker:

Foot Locker,Inc.是一家专业运动零售商,在27个国家/地区拥有约3,100家商店以及网站和移动应用,品牌名称为Foot Locker,Lady Foot Locker,Kids Foot Locker,Footaction,Champs Sports, Eastbay,跑者点和回避。凭借其遍布北美,欧洲,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各种营销渠道和经验,公司的目的是通过激发对自我表达的共同热情并在核心创造无与伦比的体验,来激发和增强世界各地的青年文化运动和运动鞋社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