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现在将获得20世纪的标志性视觉编年史的许可

更新时间:2021-02-03 21:32:09

导读 Meredith Corporation (NYSE:MDP)任命Evolution USA 为LIFE品牌和LIFE Picture Collection的北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许可和品牌管理

Meredith Corporation (NYSE:MDP)任命Evolution USA 为LIFE品牌和LIFE Picture Collection的北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许可和品牌管理机构,立即生效。

为加速将这些标志性资产货币化和管理的下一步,Evolution将积极寻求LIFE及其海量照片档案库在各种产品分类和消费者体验方面的新许可和品牌扩展机会。其中包括服装,配饰,家居摆设,家庭用品,礼物和收藏品,食品和饮料,文具和纸制品,品牌和艺术家的合作,招待,基于位置的娱乐体验,游戏和促销。

“我们很高兴能与演进的合作伙伴,使我们的标志性品牌,以新的观众。还有,这些图像巨大的潜力,我们不能等待与创造性和创新性的方式公众分享他们,说:”吉尔金,总监,生活图片集。

梅勒迪斯公司(Meredith Corporation)许可,银团和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副总裁汤姆·罗兰德(Tom Rowland)表示:“我们很高兴与Evolution的才华横溢,经验丰富的团队合作。他们的运营专业知识,可靠的关系,企业家精神和热情使他们完美的合作伙伴,可为这些物业带来独特的,高度商业化的扩展机会。在他们的指导下,我们期待为心爱的LIFE品牌制定并有效管理强大的消费产品计划。”

“ LIFE图片集包含了许多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相关主题和体裁。我们意识到,像LIFE一样,没有什么能像20世纪时代精神一样吸引着时代精神,因此,我们看到了消费品在多个市场层次上的巨大潜力。整个团队Evolution感到非常高兴有机会与Meredith的才华横溢的高管合作,以实现其企业品牌扩展愿景。” Evolution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收官Travis J. Rutherford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