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atter是一种用于包装的新型抗菌涂层

更新时间:2021-02-03 21:19:28

导读 专业品牌设计和包装设计的战略机构Designsake Studio宣布推出其新的Matter 平台,制造出一种新型的抗菌保护涂层,可与多种包装材料一起使

专业品牌设计和包装设计的战略机构Designsake Studio宣布推出其新的Matter 平台,制造出一种新型的抗菌保护涂层,可与多种包装材料一起使用希望根据当今消费者的关注来更新其产品包装的合作伙伴。

Matter是一项经过FDA和EPA认证的抗菌技术,可提供针对99.9%的微生物的保护,可应用于物理材料,例如运输箱和产品包装,以及纸张,塑料,玻璃,金属和纺织品。Matter使用化学家和包装专家多年来开发的先进银技术,以消除微生物存在于受保护表面上的机会。由于它是一种多功能的不可见涂层,因此可以应用于新包装或现有包装,使其成为为消费产品提供抗菌保护的最有效,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

“我们知道从表面传播疾病的风险是真实存在的,但是全球大流行使我们所有人都意识到了包括产品包装在内的高接触表面的实际漏洞。作为一家具有创造力的工作室,与处于领先地位的开发公司密切合作我们首先问自己:将顾客至上的产品,品牌如何满足这些新要求,以更安全地交付产品?包装如何成为实现这一目标的工具?” Danielle McWaters说,Designsake Studi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我们开始探索可能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最终使我们启动了Matter。我们已经证明您不必为了安全性或可回收性而牺牲美观。我们希望这可以为拆箱体验带来欢乐,并创造安全的下一次发展和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我们知道这种向在线购买产品的转变将继续存在。”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公司将能够使用Matter徽标对产品包装进行“品牌化”,这是同类产品的首个抗菌认证,同时彰显了品牌在安全性和可持续性方面的价值。因为Matter用作隐形涂层,所以它不会损害产品美学或功能的完整性,并且可以在印刷生产过程的最后步骤中快速集成到公司现有的包装中。考虑到可持续性的重要性,Matter的创建对最终产品的最终可回收性没有影响,同时仍为处理材料的使用寿命提供保护。

基于植物的可持续护肤品牌Kulia Skincare将于11月初推出,其产品包装材料上集成了Matter涂层。同时开发了Kulia品牌的Designsake Studio与高级纸张制造商Neenah合作,创建了Matter生产样品,可应要求提供给品牌。

Neenah创意总监Dallas Franklin表示:“有了Matter,Designsake不断创新,使消费者最关注的地方得以创新:人的手与包装表面接触的精确接触点,从而突破了包装设计的界限。“引入一条不仅美观,可持续,而且还具有抗菌作用的产品线,正是Neenah重视Designsake作为关键包装合作伙伴的原因,而后者是包装技术的最前沿。”

“在决定纳入物质进入我们的包装,我们问自己,如果它是支持的透明度和可持续性我们正在努力争取的,答案是肯定的,是的,说:”茉莉花Keeney,Kulia护肤品的创始人。“我们正在创建一个关心客户福祉并为客户提供透明度的品牌。与Matter的合作非常符合这一要求,对我们而言无疑是明智之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