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高速移动数据突出非洲人才和奖励粉丝

更新时间:2021-02-03 21:19:28

导读 AMP Global Technologie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rrick N Ashong( DNA)已经建立了一个数字媒体平台Take Back the Mic(TBTM),该平

AMP Global Technologie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rrick N. Ashong(“ DNA”)已经建立了一个数字媒体平台Take Back the Mic(TBTM),该平台可以为推出第一个在非洲诞生并出口到世界的音乐比赛形式。

今年12月,德里克·阿松(Derrick Ashong)两次入围艾美奖决赛的数字电视节目《嘻哈世界杯》将演变为非洲大陆上首个多平台电视格式。麦克风:非洲(Mic:Africa)得名,是一场音乐比赛和纪录片系列,将非洲的音乐,艺术和文化与全球的新一代粉丝联系在一起。该节目将在十二月初空气在压轴1月3次。如今,粉丝们已经使用Take Back the Mic应用程序从卢旺达,加纳,肯尼亚,南非,尼日利亚和毛里求斯的年轻艺术家中选择了18位准决赛者。

在全球大流行病给旅行和文化交流创造新障碍的同时,人们重新关注有色人种面临的系统性不公正现象,“麦克风:非洲”将社区聚集在一起,以庆祝嘻哈文化对全球的影响。

DNA说:“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想建立一个数字媒体“回声系统”,使内容创作者可以拥有自己的叙述并直接与世界各地的粉丝联系。但是我从来没有想到这会是全球性的大流行嘻哈文化是全球性的青年文化,全世界的人们都拥护,改造并成为自己的民族。与此同时,我们看到代际起义要求正义与正义。从美国到英国;从哥伦比亚到尼日利亚,再到嘻哈文化,就为这场变革运动提供了音效。借助《麦克风:非洲》,我们正在扩大年轻创意人的声音,并向这个可能终于准备好迎接这个世界的人们说些什么听。”

这些艺术家将音乐,舞蹈,视觉艺术和多种语言的韵律融为一体,体现了整个非洲嘻哈的新面孔。非洲在许多层面上都被低估了很长时间。通过将每个国家的世界一流的电影制作人员团队与充满激情的粉丝们在激动人心的应用程序体验中激发本地人才的“拥挤”相结合,《麦克风:非洲》正在放大非洲创造力和创新的不同见解。同时,他们正在利用新的电视格式和新技术平台的力量,通过允许他们赚取移动数据,同时发现和扩大新受众的世界一流人才,将一代人带入互联网。

“我们在AMP Global的团队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社区扩展Internet访问和创造力,” Ashong继续说道。“该麦克风:非洲就没有整个非洲大陆的我们的区域合作伙伴可以:Megalectrics 在尼日利亚,多媒体集团在加纳,皇家媒体服务在肯尼亚,在卢旺达发展局和卢旺达广播局,和我们的第一个电信的合作伙伴9Mobile在尼日利亚。”

Megalectrics集团总经理Deji Awokoya是签署《麦克风:非洲》的首批公司之一,他说:“我们为与年轻人保持联系的媒体品牌的拥有者而感到自豪。这种伙伴关系为尼日利亚年轻人提供了一条通往倾听他们的才能,并与世界其他地方分享我们的文化财富和遗产,当我们走近我们的旅程时,我们很容易,我们非常兴奋,迫不及待与“麦克风:非洲”合作,向全世界展示尼日利亚的才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