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慈善奖授予国家新闻俱乐部的帮助英雄运动

更新时间:2021-02-03 21:19:27

导读 克雷格·纽马克(Craig Newmark)慈善基金会宣布提供5,000美元的赠款,以支持国家新闻俱乐部的``帮助英雄& 39;& 39;运动,该计划旨在帮助霍

克雷格·纽马克(Craig Newmark)慈善基金会宣布提供5,000美元的赠款,以支持国家新闻俱乐部的``帮助英雄''运动,该计划旨在帮助霍华德大学医院的一线医务人员。

该计划的目标是通过提供现成的,有营养的带回家饭的现成食品,以切实的方式为霍华德大学医院的危机前线的卫生保健英雄们提供支持。

美国国家新闻社社长迈克尔·弗里德曼说:“我们感谢克雷格·纽马克慈善基金会对帮助英雄的慷慨支持以及与粮食安全挑战有关的一般捐助。在我们启动帮助英雄时提供的此类礼物对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俱乐部。

Craig Newmark慈善基金会加入了该项目越来越多的赞助商和合作伙伴。 本月初,《华盛顿邮报》承诺提供宝贵的广告支持,并作为“救助英雄”的官方媒体合作伙伴。在俱乐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丰田汽车宣布赠送5,000美元的礼物和一辆崭新的丰田西耶娜小型货车(总额超过$ 25K的承诺),以帮助将餐点从俱乐部运送到霍华德大学。

帮助英雄由公司,基金会和非营利组织的捐款资助。捐款帮助英雄们去了俱乐部附属的501c-3国家新闻俱乐部新闻研究所。

国家新闻俱乐部(National Press Club)成立于1908年,是世界领先的新闻工作者专业组织(TM),拥有3,000多名成员。该俱乐部在新闻自由问题上大声疾呼,并每年颁发约翰·奥布雄(John Aubuchon)新闻自由奖,表彰在国内外受到威胁的记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