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利用受众的见解来推动全球的高度参与

更新时间:2021-02-03 21:19:26

导读 Socialbakers,领先的社会化媒体营销平台,宣布的世界上最流行的美容品牌一个,贝玲妃,一直用Socialbakers平台作为他们的重点之一数字分析

Socialbakers,领先的社会化媒体营销平台,宣布的世界上最流行的美容品牌一个,贝玲妃,一直用Socialbakers平台作为他们的重点之一数字分析工具,以帮助提高与目标受众的互动和更深层次的关系。

Benefit Cosmetics的社交渠道参与度极高。通过利用Socialbakers的受众洞察力,该品牌能够确定哪些影响者和内容将在每个市场中与目标受众产生共鸣。通过将当地团队的市场专业知识与Socialbakers的实时受众洞见相结合,Benefit Cosmetics能够采取分散式,数据驱动的方法,从而在所有地区实现高参与度。仅在Instagram上,Benefit Cosmetics在所有Instagram手柄上都能将其追随者增长19%以上。如今,它拥有近2100万粉丝,并始终跻身该频道全球十大美容品牌之列。

“我们使用Socialbakers来告知我们三种不同的内容策略:全球,本地和有影响力的人。我们能够查看这些类别之间的互动,包括他们正在获得的不同互动。这使我们能够识别本地成功并采用最佳做法。” Benefit Cosmetics全球数字高级数字分析师Rachel Bouvier说。“ Socialbakers提供的整体观点非常宝贵。”

Socialbakers提供360度的Benefit内容频道视图,以及不同市场中的帖子如何引起受众共鸣。它还提供了必要的数据驱动见解,以计算影响者,自然和付费内容的正确组合。Socialbakers的见解还可以帮助Benefit受益于影响者营销领域的变化。“人们与真实的人产生共鸣。现在,我们意识到事情正在发生变化,我们正在适应这种情况。但是我仍然要说,与属于美容社区的人们合作,他们与品牌有着深厚的关系,那将永远存在。”艾米丽·戴布瓦德(Emily Dybwad),Benefit Cosmetics数字营销总监。“对于许多与影响者合作的品牌,合作伙伴关系和目标的性质可能会发生变化,但影响者营销的核心承诺不应改变。”

以数据为驱动力,不仅使Benefit的团队可以更聪明,更快捷地工作,以提供出色的内容和广告系列,还使他们能够尝试新的方法。有了Socialbakers的洞察力,该品牌现在更愿意测试新趋势以实现不同的结果。

Dybwad补充说:“作为一个全球团队,我们能够使用Socialbakers退后一步,查看各个市场上出现的所有信息,以了解是否有我们应注意的模式或方向。”

Socialbakers首席执行官Yuval Ben-Itzhak表示:“如今的消费者是基于数字的,并且诸如Benefit Cosmetics这样的精明品牌都了解建立敬业和忠诚社区的价值。“通过利用Socialbakers平台,Benefit能够使用数据驱动的见解来了解哪些内容策略将提供最大的覆盖面并吸引他们的受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