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清洁能源资本家分享绿色美国的愿景

更新时间:2021-02-03 21:19:24

导读 美联公司(Melink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梅林克(Steve Melink)宣布出版《聚变资本主义:保守派的清洁能源愿景》。该书与《福布斯

美联公司(Melink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梅林克(Steve Melink)宣布出版《聚变资本主义:保守派的清洁能源愿景》。该书与《福布斯》(福布斯的独家商业书籍出版烙印)一起出版。

在《融合资本主义》中,清洁能源专家史蒂夫·梅林克分享了他对清洁能源未来的看法。在Melink的观点,经济,国家安全,公共健康,环境可持续发展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以全球能源基础设施-过渡到的21的最大机遇替代能源的一个圣世纪。他认为,可持续性必须成为国家的核心价值观,因为它对美国成功的未来至关重要。

梅林克说:“如果美国要继续保持世界领先地位,我们必须迎接我们时代的新挑战和机遇。” “我们的价值观应该要求我们重新对待与化石燃料的恋爱关系,以及它们对社会造成的成本,风险和债务。如果我们不致力于清洁能源月球竞赛,我们将让出权力。并影响那些更愿意适应的人。”

梅林克(Melink)分享了他对气候变化的觉醒的故事,邀请读者在没有偏见的情况下进行自我教育。作为一生的保守主义者,他认为美国的资本主义,创新和领导才能是使子孙后代变得更安全,更健康,更繁荣的战略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