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将metasearch添加到其数字多渠道营销平台中

更新时间:2021-02-03 21:19:25

导读 数字旅游营销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Sojern宣布将Metasearch添加到其针对酒店,景点和目的地的多渠道数字营销平台中。现在,旅游营销人员可以

数字旅游营销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Sojern宣布将Metasearch添加到其针对酒店,景点和目的地的多渠道数字营销平台中。现在,旅游营销人员可以通过一个提供商访问所有主要的数字营销渠道:元搜索,广告,本地,视频,网络电视,搜索和社交。

十多年来,Sojern开发了各种工具来帮助客户吸引更多直接预订到他们的网站。在专有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技术的支持下,Sojern的Traveler Platform利用来自全球成千上万合作伙伴的旅行数据,为旅行者完成旅程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见解。然后,此信息将用于实时优化数字营销活动,以在正确的时间在正确的渠道到达旅行者。

“像旅行业中的每个人一样,Söjern受到的严重影响。在过去的几个月都没有“停工”对我们来说,我们已经使用了他们关注我们的业务战略和重点是什么在起作用:建立一个可靠的解决方案套件,以推动对酒店,景点和目的地”预订,说库尔特Weinsheimer,首席解决方案官。简单地说,我们已经为当今的旅行建立了最智能的数字多渠道营销平台。”

这些改进是由Weinsheimer和Sojern的新任产品副总裁Dave Goulden推动的 。古尔登(Goulden)在大流行开始时就加入了我们,并确保Sojern的解决方案已准备好推动长期客户预订量增长。

“我们相信游客流量将比以前恢复强劲。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进行投资,以确保在大流行结束后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我们可以成为全球客户的最佳合作伙伴,”古尔登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