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卡拉威和Topgolf合并打造全球高尔夫和娱乐领导者

更新时间:2021-02-03 20:49:05

导读 美国卡拉威(Callaway)(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LY)和Topgolf Entertainment Group( Topgolf)今宣布,两家公司已达成最终合并协议。根

美国卡拉威(Callaway)(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LY)和Topgolf Entertainment Group(“ Topgolf”)今宣布,两家公司已达成最终合并协议。根据协议条款,卡拉威和Topgolf将合并进行全股票交易,从而成为全球高尔夫和娱乐业的领导者。待发行股票的数量基于Topgolf的隐含股权价值约20亿美元,其中包括Callaway已拥有的14%。

Topgolf是领先的高科技高尔夫娱乐业务,其创新平台包括开创性的露天场地,革命性的Toptracer技术和创新的媒体平台,在电子竞技领域的地位与众不同。Topgolf在2019年创造了约11亿美元的收入,自2017年以来以3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Callaway是全球高尔夫设备市场的领导者,在主动生活方式软货方面具有规模地位,并拥有可靠的交付强劲回报的能力,包括连续七年超过高尔夫市场增长的公司。

Chip Brewer说:“ Callaway和Topgolf共同创造了无与伦比的高尔夫和娱乐业务。”,卡拉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这种组合将公认的领导者团结在一起,共同为所有人提供非凡的高尔夫体验-从精英巡回赛专业人士到有抱负的新进球员。我们很早就看到了Topgolf的价值,我们相信,我们可以一起创造Callaway强大的财务状况将使合并后的公司能够加速创新,开发令人兴奋的新产品和新体验并为股东创造引人注目的价值,同时为两家公司的专业团队提供支持更多机会展示他们的才能和互补能力。”

Topgolf首席执行官Dolf Berle说:“我们很高兴加入Callaway家族,并加强我们在体育与科技驱动的娱乐交汇处创造的体验。”“在庞大的员工团队和我们的场地,Toptracer和媒体平台提供的多样化服务的推动下,Topgolf通过使高尔夫更具包容性并为所有年龄段,人口统计和技能水平的人们提供服务,从而真正改变了行业格局。作为Callaway的一部分,我们计划通过利用Callaway的品牌声誉,行业关系和财务实力来提高我们的领导地位,以将全球更多的社区与Topgolf体验联系起来。”

Callaway于2006年首次投资于Topgolf,从那以后,两家公司一直保持着牢固的合作关系,包括在Topgolf的所有场馆达成独家高尔夫合作协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