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哥伦比亚BTL公司专家Marca R加入Blue Design Worldwide

更新时间:2021-02-03 20:49:00

导读 由Marca Diferencia公司(在哥伦比亚更名为Marca R)和Blue Design Worldwide组建的战略联盟,使两家公司的成长都获得了定位关键在拉丁美

由Marca Diferencia公司(在哥伦比亚更名为Marca R)和Blue Design Worldwide组建的战略联盟,使两家公司的成长都获得了定位关键在拉丁美洲市场。

Marca R(Marca Difference)与广告和市场营销公司Blue Design Worldwide的联合并未得到任何即兴创作,这是通过基准测试来促进两家公司之间的增长和竞争力的结果。

世界正在经历的健康和社会紧急情况不仅给人和公司带来了麻烦,而且给人们带来了麻烦。它还带来了成长和卓越的工作机会。商业世界中的这些联盟可以实现协同作用,例如获得新客户,进入我们的市场,减少不可能的情况,共同承担风险以及最重要的是获得公平的利益。

Marca R(Marca Diferencia)出生于2013年,提供BTL服务组合,即基于使用非常规手段进行组织广告策略的营销实践。通过这项工作,它获得了数个客户的认可,将自己定位为开展此类活动的哥伦比亚行业最佳公司之一。现在,通过与Blue Design Worldwide的联合,他们预测了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的成功。

Marca R总监Carlos Alberto Restrepo表示:“由于这种情况,我将Blue Design Worldwide视为一家可靠的公司;通过动画师,我已经了解了大约5年。该机构是一家设计与众不同的公司对于我公司的解决方案,正是在那里,我们有极大的亲和力和信心提出向他们提供联合投资组合。”

联盟的结构基于各方为实现可行增长所付出的信任和努力。Blue Design Worldwide在15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并获得公司和专业商业杂志的认可,它为寻求服务或寻求机会或机构发展的人们提供指数和生产性增长。

“我们了解到,在数字市场中,Blue Design Worldwide已成长并设法保持良好的信誉(重要的品牌定位),我们向Jorge Gil(代理商的CMO)提出了不同的业务可能性,其中Marca R将成为Blue品牌的一部分。”卡洛斯·阿尔贝托·雷斯特雷波(Carlos Alberto Restrepo)解释。

这就是Marca R(马卡差价)的一种方式,这种流行病的严重打击已经打击了商业环境,从而为其品牌创造了新的替代品并补充了其产品组合。品牌差异经理可以预测自己的业务未来,充满胜利,征服和改进。

“我将Marca R设想为哥伦比亚最大的BTL生产公司和活动之一。通过这一联盟,我们认为这将是该品牌离开该国并通过线下激活产生新体验的机会”。马卡·R·雷斯特雷波(Restrepo)董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