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EnLink Midstream参加投资者大会

更新时间:2021-01-08 21:40:53

导读 EnLink Midstream,LLC宣布,EnLink的代表,包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巴里·戴维斯(Barry Davis)和首席财务官Pablo Mercado,将出席即将举

EnLink Midstream,LLC宣布,EnLink的代表,包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巴里·戴维斯(Barry Davis)和首席财务官Pablo Mercado,将出席即将举行的巴克莱2020年CEO能源与电力会议并与投资者进行虚拟会面。作为会议的一部分,戴维斯先生计划参加巴克莱主持的问答环节。

EnLink Midstream可靠地运营着一个差异化的中游平台,该平台旨在长期,可持续地创造价值。EnLink的一流服务跨越中游价值链,提供天然气,原油,凝析油和NGL功能。我们专门构建的集成资产平台位于主要的生产盆地和核心需求中心,包括二叠纪盆地,俄克拉荷马州,北德克萨斯和墨西哥湾沿岸。EnLink强大的财务基础和对卓越执行力的承诺为我们的员工,客户和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回报和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