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太阳能光伏将在中东可再生能源领域投资1820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1-01-08 21:58:58

导读 Frost&Sullivan的最新分析,太阳能光伏主导的投资机会在整个可再生能源领域中东,2025年至2025年,揭示了压力,以降低温室气体(GHG)排放令

Frost&Sullivan的最新分析,太阳能光伏主导的投资机会在整个可再生能源领域中东,2025年至2025年,揭示了压力,以降低温室气体(GHG)排放令人信服的中东地区-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卡塔尔,阿曼,科威特,巴林,,伊拉克,约旦和黎巴嫩-拥抱可再生能源。到2025年,该地区将增加57GW的容量(太阳能光伏(PV),聚光太阳能(CSP)和风能),其现有容量将增长18倍,从而获得1823亿美元的投资。尽管如此,危机通过供应链中断,招标程序延迟,油价暴跌和政府限制对可再生能源市场产生了不利影响。

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Sullivan)能源与环境研究分析师Saraswathi Venkatesan表示:“与该地区的大多数国家相比,太阳能的风能比风能更为突出。” 展望未来,到2025年,风能占可再生能源总装机容量的不到20%,太阳能投资相对更具吸引力。”

Venkatesan补充说:“卡塔尔和沙特阿拉伯是多晶硅生产的枢纽。太阳能电池制造和太阳能电池板组装是需要考虑投资的关键领域。就价值而言,展望未来,预计太阳能光伏投资将贡献最大,达67.4%未来五年的机会规模,其次是太阳能CSP投资的17.5%。”

该地区传统上使用化石燃料的部门负责温室气体的排放。预计他们将在未来几年转向太阳能,这为市场参与者带来了巨大的增长前景,例如:

探索,创新和投资新的存储解决方案。

集成了不会损坏太阳能电池板的无水机器人太阳能电池板清洁剂。

游说使本地投资更有利可图。需要探索更多针对本地采购的补贴,激励,免税和优惠价格。

使用人工智能(AI)和数字分析来处理可再生能源发电的间歇性问题。因此,供应商可以利用技术在太阳能光伏领域的渗透所带来的机会。

Frost&Sullivan能源与环境研究和分析的最新内容是2020-2025年中东地区可再生能源领域太阳能光伏占主导地位的投资机会, Frost&Sullivan领导力理事会可提供该分析结果,该报告可帮助组织确定持续增长的机会,在一个无法预测的未来取得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