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机载系统Sikorsky黑鹰替换货钩套件获得了FAA认证

更新时间:2021-01-08 21:58:58

导读 车载系统国际有限公司,创新的直升机货钩设备的领先供应商,宣布其西科斯基UH-60A黑鹰更换货钩套件已经STC由FAA认证。新套件具有双螺线管设

车载系统国际有限公司,创新的直升机货钩设备的领先供应商,宣布其西科斯基UH-60A黑鹰更换货钩套件已经STC由FAA认证。新套件具有双螺线管设计,从而消除了用于备用释放功能的高成本墨盒激活设备(CAD)的需要。

据卡斯滕·莱蒙,销售和市场营销的车载系统的副总裁,“当美国陆军开始发布黑鹰出售给民用市场在2014年,我们预计会有在更换旧的货钩设备的兴趣,因为它需要使用CAD来实现备份释放功能。随着越来越多的Black Hawks退役并重新配置以执行民用外部装载任务,我们相信替换钩套件将非常受欢迎。”

板载的TALON®被设计为黑鹰MC Keeperless货钩更换套件包括所有的安全功能运营商都来自板载产品,包括较低的钩重量期待,一个keeperless设计,以消除动态部署潜力,额定载荷的2.5倍释放能力,以及双驱动释放杆,有助于消除由于与异物接触而引起的意外释放。

新认证的TALON MC无气钩更换套件可通过车载称重系统(P / N 200-438-00)或不提供(P / N 200-437-00)。机载称重系统使飞行员可以立即知道机钩上的货物重量,从而降低了机身过载的风险,并帮助他们做出更明智的飞机装载决策。为了确保最大负荷的安全性,板载的神火®技术也被内置到黑鹰货钩套件。Surefire电路需要有目的地半秒钟按下挂钩释放按钮,以防止在飞行过程中由于意外接触释放按钮而造成的意外负载损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